Foxseven⑦

已退不删,各位江湖再见

迟爱③


让高杨切切实实地感受到自己被骗了,是在杨妈从包里拿出户口本交给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时候。






“哎呀你俩亲密一点啊!”

黄子弘凡揽住高杨的肩。

“这样呢?”

摄影师忍不住上前,把高杨肩上的那只手扒拉下来,拽到腰间。

“你俩不是一对吗?搞得好像不认识一样。现在的小年轻婚前啥都干了,你俩在这拘谨啥?”


黄子弘凡:我为什么感觉我的手没有知觉了?

高杨:你光抓我衬衫就算了,你抖什么?很痒的好吗?!!












扯了证之后,两人回归了原来的生活。

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

当然黄子弘凡会想起那个漂亮人儿。


至于那个漂亮人儿嘛……


“灯哥,我结婚了。”

那边经纪人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来掐死他。


高杨把手里的结婚证拍了照片给他,还顺便把黄子弘凡和他的名字打了个马赛克。



看这生米煮成熟饭,经纪人也无可奈何。

“你自己注意点,别被拍到。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儿


—杨儿最近在忙什么呢?

—杨儿?






—杨儿在忙吗?










—今天M市下雪了,杨儿你那边呢?









—怎么不回消息呢?









黄子弘凡看着近一周的聊天记录里,只有绿色气泡。

把手机啪嗒扔出去,小孩子置气似的。




“黄队去不去看电影?”

“啊?”

“咱不是上把结了个案子吗?嘎子哥请咱看电影,包场了!”


黄子弘凡把手机重新拿回揣起来。

“走呗!不看白不看!”



















黄子弘凡径直走向最后一排,查着数坐下。

上次他的杨儿就是坐在这儿。


奇怪,我为什么会想到他?

确实很想他。



“喂!黄子!坐最后一排干嘛?能看清字幕吗?多费眼睛啊!”

“老子飞行员的视力你管的着?”


废话,难道我要说这里有我爱人的味道吗?

虽然当时我们看电影不是在这家影院。











看到大屏幕上熟悉的脸,黄子弘凡的大脑有一瞬间是空白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儿


<最近一周是有点忙,已经忙完了。

<我这边没有下雪呀,倒是下了雨

—杨儿辛苦啦!

—有假的时候能不能回M市啊?

—妈想你了。



高杨看着消息,不禁笑出来。

妈?哪个妈?你妈还是我妈?



“高老师什么事这么高兴?”

化妆师看着镜子里的高杨,轻轻问他。

“是不是你老公啊?”旁边经纪人阴阳怪气地说。

这下子整个房间人的目光都投过来。


高杨:这个老灯!


“高老师都结婚啦?没听说呢怎么?”

“暂时还没公开。”

“什么时候公开啊?好告诉人家我们高老师都有主啦!”

“迟早的事,别催。”

“姐夫是干什么的呀?是不是圈内人呐?”

“圈外的。他……”


这一下子给高杨问住了,他只知道黄子弘凡是警察,剩下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确实,高杨对他了解太少,不像他对自己,多多少少知道点表面的东西。


“他……挺好。”

“瞧瞧我们高老师!可别问啦!我来问最后一个问题,都别抢!高老师!我就问你!姐夫他……帅不帅???”

“那必须帅。”



伴着一阵起哄声,不知怎的,高杨忍不住去想象黄子弘凡工作的样子。




黄子弘凡拍来一张照片。

怎么是自己呢?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元元


—怎么还看我呢?

<你好看哪有不让人看的道理?

—那我问你,本人和镜头哪个好看?

<那肯定是本人好看

—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在荧幕上不好看喽?

<不是不是

<哎呀你这不是选择题啊?是两把刀子啊😱

<你再问我一遍,我肯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!

<杨儿?

<哎呦好杨杨别不理我呀!

<杨儿?

<杨儿?









电影散场后,黄子弘凡走在队伍前面。


“哎哎哎我跟你们讲啊!咱黄队看电影看老认真了!!!”

“说来听听?”

“我就在他旁边坐着,哎嘛看的可认真了!!!”



几个小伙子跑道黄子弘凡旁边。

“唉黄队你觉得电影咋样?”

“啊?啊……挺好。”


旁边一个队员紧接着就说

“你看吧!真的特别好!你看没看到那个男主???太美了太美了简直太美了!!!”

“对对对我也想说来着!简直太美了!怎么能有一个男人那么好看?我真的会心动……”

“看个电影叽叽喳喳的,晚练加三圈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儿


<我刚忙完

<那我再问一遍哦

<本人和镜头哪个好看?

—在我眼里,心里的你怎样都是最好看的🥰

<油嘴滑舌 跟谁学的?

—一见你就全会了。

<我信了。

—我们队几个小子对你心动了😡

<不管我的事

—对,都怪他们,没有自制力,已经罚他们跑圈了

随后一张照片发来。

照片里的夕阳金灿灿的,跑道上四路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。


<黄队是在偷懒吗?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跑?

—我现在去跑


黄子弘凡os:反正就剩一圈了😃



<杨儿  邀请你进行视频通话…



“杨杨怎么还查岗呢?”

“怕你偷懒。”

“你现在在哪呢?”

“在车上,工作刚结束,回酒店。”

“跑的时候会很晃,别晕嗷!”

“黄队可不行偷懒呀!”


黄子弘凡把手机攥在手里,追在队伍后面。


黄子弘凡不说话,高杨也不说话。

高杨就看着屏幕,就着黄子弘凡的手,看遍了他的工作,他的生活。


几分钟后,耳机里突然嘈杂一片。


“黄队也跑步呐!!!”

“有难同当啊黄队!!!”

“黄队我太感动了!!!”

“黄队还有十米啦!!!”

“黄队给我冲冲冲!!!”

“wow!!!!”






“杨儿我跑完了!”

“查完岗了,我……”



“黄队黄队跟谁聊呢???”

“去去去边去!”


渐渐地,周围围了一圈,争着抢着要拿黄子弘凡的手机。


高杨在第一个人说话,还没看到手机的时候,就抓紧把手机扣腿上,带上口罩,重新看向屏幕。


“这谁啊黄队???”

“这我未婚妻。”

“哦~~~~~”

不知道后面的哪个喊了一声嫂子,然后就是一声声嫂子,此起彼伏。


高杨脸颊有点发烫,幸好带了口罩。


高杨挥了挥手,黄子弘凡立刻会意。


“唉唉唉跟你们挥手打招呼呢!!!行了行了拜拜!好好休息啊!辛苦了辛苦了!”






这边视频刚挂,那边就有接话的

“黄队婚礼能不能请我们啊?”

“再议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