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seven⑦

已退不删,各位江湖再见

【弘杨】迟爱①

刑警🐶✘明星🐏

大黄小高五岁年龄差

ooc 严重ooc

🈲上升🈲ky🈲泥塑

男男可婚可育

一些刑警方面知识不太了解,尽量做到专业,大家见谅。

可能是个连载





我们M市公安局刑警队的黄大队长最近非常焦虑。或许是已到而立之年家里开始催婚,又或许是一些棘手的任务或案子。


当然最主要还是由于前者。


每个月的月末是黄队长难得的休息周,其实要是没有突发状况的话,每周都是他的休息周,大概工作就是上班打卡,摸鱼工作。要是忙起来那就不分黑天白天了。






黄妈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女人,她总会不偏不倚地在黄队休息时间打去电话。基本上没啥好事。


比如说今天:


“元元呐有没有相中的呀?”

“妈你觉得在一周之内找到一个对象的可能性大吗?”

“爱情嘛……靠的是缘分。缘分一来,俩人直接就看对眼了,这一来二去你有情我有意的,不就成了吗?”

“其实一周一催次数还是有点……”

“元元忙不忙这两天?”

“忙……”

“妈妈知道你不忙,超超跟妈妈说了,那你就回家吃饭啊”

“不是我……”

“就吃个饭 妈妈想你了呀……额……爸爸也是。”

“可是我……”

“跟超超方方朋朋一起回来啊 就这样吧”


黄子弘凡一听这一起回去,估计是不能相亲了,一口答应。











这天休息日,1975四人一起去黄子弘凡爸妈家,黄妈热情招待。好不容易把好儿子骗回来,这还不得好好犒劳一下这帮工具人干儿子。



等到孩子们疯完都已经快傍晚了,197走后,黄妈拉着黄子弘凡径直走到一边。



“元元,妈妈给你找了一个相亲对象。”

“!!??妈我想起来我还……”

“哎呀人家杨杨都在餐厅里等着了,你必须去。”黄妈想了想,悄咪咪凑到黄子弘凡耳边说,“妈妈都看过了,你绝对喜欢杨杨!”

“之前那几位您也这么说的……”

“哎呀以前的妈妈不是没看过嘛……这次妈妈看过了!哎呦我们家杨杨那小脸,那身段,那气质,那……”

“打住!我去!我现在就去!”

“哎呀杨杨可是你杨姨家的孩子,你们见过的,还有印象吗?”



我杨姨???他家好像有个弟弟来着,那弟弟挺白挺好看的来着,我好像见过弟弟来着,我好像还……还说过要娶他当媳妇来着……靠!!!No!!!



“元元?想没想起来啊?你当时还说要娶杨杨当媳妇儿呢!”




靠北我的好妈妈能不能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啊!!




黄妈赶紧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裙子,给黄子弘凡扔去一套休闲西装,紧接着拽着他抓了两下头发。


“哎呀我就说我们家元元捯饬捯饬还是很帅的!!!”








M市某餐厅包间


“杨杨既然行程赶到这了就在这边多待两天呗。不是录节目嘛,你就别住酒店了,回家住来。”

“行。阿姨和……额……元元哥还没到吗?”

“没有呢,快了快了!”



包间外黄妈还在和黄子弘凡极限拉扯。


“我跟你讲啊进去好好说话,能多说点就少说点,能少说点就不说。问你什么你答就是了,本来人家杨杨能不能看上你都是回事呢,祸从口出祸从口出……”


黄子弘凡没等黄妈说完拉开包间门就推着黄妈进去了。





“哎呀好妹妹好久不见啦!来旅游是不?啥时候来的也不跟姐说一声……这片姐可熟啊姐明个带你好好转转。”黄妈一进门就拉着杨妈拉家常,紧接着眼睛就在高杨身上下不来了。

“哎嘛我们杨杨也太好看了!跟小时候可是不一样了!以前那么小一个小白团子,瓷娃娃似的,再瞅瞅现在,张开了,成大美人喽!”


杨妈紧接着就说“你家元元也是,一看就是年轻有为,一表人才!”

“哎呀……元元哪能跟杨杨比啊,天天在局里待着,加班加点地熬啊,可没有杨杨皮肤好啊。”

“工作不一样嘛,杨杨是公众人物嘛,自己也不喜欢化妆抹护肤品,一个一个的都强往孩子脸上抹啊,不然上镜不好看。元元那当警察的可没时间干这些事。”

“哎……元元吧……元元他……”黄妈转身看黄子弘凡,整个一个痴汉,没出息

“黄元元!干嘛呢!傻了呢?”

“啊……哈哈,就是觉得杨杨……额……挺好看的。”


黄妈杨妈会心一笑,杨妈赶紧问高杨:


“杨杨你觉得呢?元元怎么样?是不是也挺帅?妈妈看了都觉得帅!”


高杨确实观察了黄子弘凡好一会,从上到下,确实像妈妈说的那样,年轻有为,一表人才。


“挺好。”

“哎呀妹妹我带你去旁边商场逛逛吧,新开的!我还没去过呢!”


杨妈瞬间会意。


“走吧走吧!杨杨你跟元元可要好好聊啊!记得回家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新随缘

评论区聊天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